中心党支部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党建园地     |      2018-12-01      

为认真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求,深入贯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引导党员干部及积极分子思考党的初心和使命,鼓舞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工作热情和干劲,更好地承担起奋力开创新时代社会组织工作新局面的使命,2017年12月14日, 北京新阳光白血病关爱中心流动党员支部参观北京展览馆“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党员张颂昕、杨坤、苏杉、王鑫铭、朱云超和姜雪等6名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展览共分为10个展区,分别是第一展区:开辟治国理政新境界、第二展区:践行新发展理念 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第三展区: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第四展区:坚定文化自信 创造中华文化新辉煌、第五展区:以人民为中心 增进群众获得感、第六展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第七展区:实现强军目标 建设世界一流军队、第八展区:丰富“一国两制”实践 推进祖国统一、第九展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第十展区:全面从严治党。

 

参观结束后,党员同志们一致表示要始终坚定不移的跟党走,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责无旁贷的使命感、毫不懈怠的责任感,不忘初心,立足本岗。大家一致认为今后要继续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社会组织的工作中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奋斗目标。​​​​

 

微信图片_20180309152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