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愿望是:送一只小猪佩奇代替我陪伴妹妹

 行业动态     |      2021-01-24      

病房里的期待
 

终于迎来第十五期啦!感谢所有参与和转发的爱心朋友们!

 

截至2018年5月31日,已经有135位小朋友的心愿被爱心人士认领。

 

因为“病房里的期待”项目,我们有幸结识了这么多有爱的人们,感谢你们的无私奉献,让笑容重回到孩子们的脸上。
 

点击参与
 

项目最新进展汇报

 

十岁的小宇检查出白血病已经有一年多时间。在苏州大学附属儿童医院就医的日子里,最让他牵肠挂肚的是和他关系非常要好的妹妹。当不幸降临的时候,爸爸妈妈为了照顾生病的小宇,无奈只能把妹妹放寄养在老家爷爷奶奶家。两岁的妹妹那么小就缺少了爸爸妈妈的陪伴和关爱,这让小宇充满歉意。

 

妹妹喜欢小猪佩奇,他许愿能送给妹妹一只小猪佩奇,代替小宇陪伴她。张女士闻讯,送了这兄妹俩一人一套小猪佩奇,这让两个孩子十分惊喜,孩子的心愿得以超额实现,小宇也笑成了一朵花。

 

收到礼物的那天正好是520,希望妹妹能感受到哥哥对她的爱。同时小宇感谢张阿姨帮他实现心愿,祝愿张阿姨永远健康、幸福!


 

今年12岁的贝贝,从6岁生病起就在北京儿童医院接受治疗。幸运的是,经过6年的治疗,贝贝终于康复,他要回家上学了!贝贝的心愿是有一个新书包,他想背着新书包去上学。

 

笑晴女士为贝贝实现了心愿,不仅送给她一个新书包,里面还有精美的文具盒、碳素笔和15支笔芯。贝贝收到礼物后十分感激,她主动给笑晴阿姨写了一封感谢信。当笑晴女士拿到感谢信时,回信到:我为孩子送出的不只是一份礼物,还有他们对未来的希望!


除此之外,还有很多小朋友收到了来自爱心人的礼物。







 

【第十五期心愿列表】

 

1.【北京】小童,8岁。心愿是想要一个遥控飞机

2.【北京】文文,10岁。心愿是想要一个电动玩具车。

3.【北京】琳琳,9岁。心愿是想要一个旅行双肩背包(小公主风格)。

4.【北京】小宇,10岁。心愿是想要一个买玩具。

5.【北京】小川,4岁。心愿是想要一个汪汪队巡逻车(套装+9个小车)。

6.【北京】小瑄,12岁。心愿是想要一个儿童智能手表。

7.【北京】小羽,2岁8个月。心愿是想要一个可以陪伴我唱歌跳舞学习的电子产品。

8.【北京】名名,2岁多,心愿是想要一个全套的奥特曼小怪兽。

9.【北京】博,8岁。心愿是想要一个机战王全套 猪猪侠竞球小英雄全套。

10.【北京】小溪,2岁。心愿是想要一个玩具枪。

11.【北京】明哲,5岁。心愿是想要一个玩具枪

12.【北京】康玺,心愿是想要一个可以装玩具的小拉杆箱子

13.【北京】轩轩,4岁5个月岁。心愿是想要一个可以装玩具的小拉杆箱子。

14.【北京】桐桐,3岁。心愿是想要一套画画彩笔。

15.【北京】小然,6岁。心愿是想要一个儿童电动磁控娃娃。

16.【上海】洪妍,11岁,心愿是想要一个DIY别墅小屋。

17.【燕郊】竣棋,12岁,心愿是想要一部小天才儿童电话手表,能随时随地的和爸妈联系。

18.【燕郊】梓涵,8岁,心愿是想要一个学习机。

19.【燕郊】潞豪,10岁,孩子喜欢学习打击乐,希望自己拥有一个非洲鼓。

20.【燕郊】伊婷,8岁,心愿是芭比娃娃梦想豪宅。

21.【河南】款顺,9岁,非常渴望拥有一个学习机。

22.【河南】子恒,8岁,心愿是想要一个地球仪和遥控汽车。

23.【河南】博文,7岁,心愿是想要一个遥控飞机。

24.【苏州】鹤轩,8岁,心愿是想要一辆遥控汽车希望汽车可以早点带我离开医院回到家!

25. 【苏州】子怡,12岁,心愿是想要一套汉服。

点击参与